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综掘二区党支部:强化作风转变 促进安全生产

作者: 尹东升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鲍店煤矿

7月份以来,综掘二区党支部以保证区队实现安全生产、完成进尺任务为目标,不断强化管理人员作风转变和责任落实,促进现场实现安全生产。

该支部围绕矿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值班、跟班制度,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凡因个人原因影响工作的一律严肃处理。

强化管理人员跟班、下井质量,要求管理人员在跟班、下井期间,必须对施工现场和物料运输路线的安全环境、设备完好等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对查出的隐患按照明确标准、时间期限和责任人“三明确”的制度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实现闭环处理。

严抓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将安全生产责任逐级落实到每一名管理人员。每月月底将管理人员的下井个数、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对没有完成下井次数、下井时间不足或下井质量不高的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工区有关规定给予处罚,力争有效促进管理人员工作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