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选煤中心生产车间持续推进深化6S管理工作

作者: 郭 建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鲍店煤矿

选煤中心生产车间持续推进深化6S管理工作,强力推进现场胶带输送机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现场6S管理水平,保证安全生产。

该车间高度重视胶带输送机整治工作,结合矿要求开展现场质量标准化提升作业的要求和“6S”管理的标准,制定专项整治提升方案,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制定的胶带输送机整治工作质量标准考核落实。车间分管领导亲自把关,切实加强此次专项活动的组织工作,严格按照专项整治的标准对车间所有胶带输送机进行自查,找出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所有查出问题一律先下整改单限期整改,限期没有完成的一律给予10-200元处罚,处罚后仍未整改的将给予加倍处罚,直到整改完毕。

 该车间通过胶带输送机专项整治 ,推进了车间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了胶带输送机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遏制了胶带输送机事故的发生,使胶带输送机管理再上新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了车间的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