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社区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唱响红色主旋律

作者: 张瑞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七月份以来,社区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主题,有序开展走访慰问、主题党日等政治性、群众性庆“七一”系列活动,唱响红色主旋律,将爱党爱国精神、为民服务宗旨深耕厚植。

“七一”前后,该支部走访慰问4名困难内退及伤病保党员,热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把党组织关爱落到了实处。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领导在特别节日的关切问候和日常生活的特别照顾,使我们这些老党员得到了温暖,找到了归属感,将不遗余力支持党组织工作。

7月25日下午,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围绕“为什么入党、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进行集中座谈交流,党员代表各自分享对党的认识与理解,诠释初心与使命,畅谈理想与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廉洁自律,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忠于内心,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靠拢组织,争做优秀党员。

7月26日上午,该支部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清理大马沟边缘枯草和沟内垃圾。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党员群众明确分工,人员、工具、车辆全部到位,大家热情高涨,无惧炎热脏累,在安全保障下齐心协力完成了清除装车任务。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与党员集中理论学习教育的一次有效结合,更加坚固了党员联系群众的桥梁,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了党员党性教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