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生产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员献礼月”活动效果凸显

作者: 杨培强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七月份以来,生产服务中心党总支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创效等工作重心,积极开展“党员献礼月”活动,为矿井安全生产做好了服务保障工作。

    该中心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契机,制订专门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议,安排布置活动任务。要求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贡献”,每一名党员上岗时佩戴党徽,根据“亮诺评星树优”承诺内容,积极践诺,把承诺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体党员全月累计奉献公休78个,年休假120个工作日,突击加班生产160多个小时。同时,该中心把“党员献礼月”活动与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竞赛有机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团结带领职工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全月完成营运收入346万余元。据了解,该中心由于党组织的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各项重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持续推进,吸引了职工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目前有两名职工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