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显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周贵萍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显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戴党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习完第一议题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庄严地将红灿灿的党徽佩戴在新党员的胸前,向他表示祝贺的同时并要求他立足本职争做先锋。第一枚庄严的党徽戴在胸前,像一盏明灯点亮了一颗红心,为他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 ,这是红色精神的传承,是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

为新党员戴党徽

随后,党员们互带党徽,诵读党章,围绕“为什么入党,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展开座谈交流,回望入党初心,理直气壮的回答“为什么入党”。党总支书记对新老党员就佩戴党徽的意义、党员学习记录、党员纪律规范及如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要求。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紧握拳头,新党员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掷地有声,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倾心热爱。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更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扬后勤人“为服务好矿井时刻准备着”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肩负起新时代现代化矿井赋予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