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矿召开上半年创新创效成果评审会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和美鲍店
8月10日上午,矿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创新创效成果评审会。总工程师赵延冰,各专业副总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延冰要求参评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从应用实效和创造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确保评选出优质“双创”成果。要充分发挥评比表彰的激励导向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鼓励、引导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创新、全员创效的浓厚氛围。
参评人员对122项创新创效成果进行评选,初步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0项。所评项目将通过路演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最终确定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进行奖励。
据了解,自《关于征集2022年上半年创新创效成果的通知》下发以来,矿属各单位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上报创新创效成果161项,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智慧,提升全员创新创效水平;有效解决了矿井在安全生产、经营管控、节支降耗、智能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技术难题,为矿井高质高效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