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矿召开三季度高校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 和美鲍店

8月12日下午,矿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三季度高校毕业生座谈会。矿长郭英,副总政工师吴海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2021年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25名高校毕业生一一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经历、收获和下步工作打算。

郭英听取分享后,对高校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要求他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只有通过不断的业务学习才能弥补不足,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而做到知识过硬、本领高强。要深入基层、深入生产一线,全面掌握了解所干专业工作内容,为下步从事技术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处理好“学”与“悟”的关系,勤思考多交流,边学边悟边提升,更好履行技术管理岗位职责。要统筹安排好工作与生活的时间,让自己的工作生活更有效率。要做好人生规划,找准方向制定奋斗目标,扑下身子,扎根矿山,用自己实际行动为鲍店煤矿的安全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