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食堂:节日菜谱丰富贴心

作者: 李冬梅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2日   来源: 鲍店煤矿

Screenshot_20220201_153248_com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食堂本着“提高饭菜质量,搞好文明服务”的宗旨,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日饭菜,全力做好节日期间餐饮后勤服务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岗位上的职工吃上可口的饭菜,职工食堂结合传统习俗精心制定了节日期间的菜谱,仅主食花色品种就有20余个品种,还有30余个副食品种,可谓是“炸、酱、炒、烹”样样齐全,做到了主副搭配合理、荤素菜肴翻新、营养科学均衡。他们组织糕点组人员制作了蜜三刀、沙琪玛、开口笑、燕尾酥等糕点,组织面案人员精心制作了枣糕、花卷、糖三角,豆沙包等主食,力求让职工都能吃上。同时,他们还设立节日期间轮流值班表,安排专人现场管理,全面保证饭菜价格和质量,提高服务水准,强化就餐环境清洁卫生,竭力为干部职工温馨祥和过节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