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这个生日格外暖心……

作者: 袁菲 焦超 梁茂彪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 和美鲍店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8日中午,矿赵阿姨家里传出了欢乐的歌声,在温暖烛光的映照下,老人笑得格外开心。
当天是赵阿姨老人80岁生日,矿暖心服务志愿者协会“环绕”帮扶小组的志愿者们准备了一桌好菜,并带着生日蛋糕、蔬菜、水果等物品为老人庆生。

一大早,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就出现在赵阿姨家,择菜、洗菜、准备午餐、陪阿姨聊天…

原来,在前期的入户走访中,志愿者郭春婷就得知正月初八是赵阿姨的生日,今年便提前买好了蛋糕、慰问品,为老人带来温暖和问候,并表示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会陪老人度过。

生日蛋糕和志愿者亲手烹制的菜肴摆上了餐桌,老人简陋的房间里洋溢着喜悦和温暖。在志愿者儿女的围绕下,在生日歌的祝福中,赵阿姨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当志愿者把刚煮好的长寿面端到赵阿姨跟前,阿姨含着泪激动地说:“这么多年来,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有你们真好……”

一年来,无论酷暑严冬,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帮扶从未间断,让赵阿姨逐渐从绝望中看到了希望,重新燃起生活的热情。

让温暖在这里传递,让爱在这里延续,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这里传承,暖心志愿者一直与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