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2022年暖心夏令营圆满闭营

作者: 焦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 和美鲍店

7月29日下午,矿在暖心志愿服务中心举办“快乐暑假 美好童年”2022年暖心夏令营闭营仪式。暖心志愿者、夏令营小朋友及其家长一同观看了闭营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Fllow Me》中拉开序幕。小学员樱桃用真挚热烈的情感,朗诵了散文《我爱你中国》。在亲子互动环节,七位家长走上台来,与孩子们组成的队伍一起,进行了一场名为《幸福圈圈》的呼啦圈传递PK赛,家长们夸张的动作,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孩子们表演的绕口令《调到敌岛》《东方红》吐字清晰、麻利顺溜,赢得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在“我爱表达”环节,孩子们把在夏令营亲手制作的手工花束,送到家长的手中。“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了……一句句感情真挚的话语,使现场充满温馨的气氛

在集体演唱网红歌曲《孤勇者》小学员们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示了夏令营里英语学习的成果。在志愿者老师袁菲的带领下,小学员们手持玩具保龄球,表演了精彩的韵律操《开心锤锤乐》。

“这个夏令营办得太好了,感谢矿领导的关心”“孩子非常喜欢这里,希望夏令营继续举办下去”……家长们纷纷发言,表达对矿党政和暖心服务志愿者协会的感谢。志愿者老师们也结合参与夏令营活动,畅谈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在孩子们、家长和志愿者灿烂的笑容中,2022年暖心夏令营圆满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