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寒冬送姜茶,暖胃又暖心

作者: 焦超 牟羽歌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和美鲍店
HE MEI BAO DIAN
北风冬日寒 有爱心中暖

连日来,矿区气温持续走低。11月29日,矿工会女工委迅速行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地面厂队、户外作业岗点和井口候罐大厅,为职工送去温暖与关爱。

“师傅,辛苦了,喝杯姜茶暖暖身”“天气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志愿者们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递到职工师傅手中,并叮嘱师傅们做好保暖防寒,牢记安全生产。在女职工岗点,志愿者为她们送上红糖饮品。

在井口候罐大厅,暖心志愿者们为上下井职工送上暖心姜茶,为职工缝衣服、钉扣子、维修安全帽矿灯线固定卡扣,深受职工的欢迎。

“寒冬送姜茶、杯杯暖人心”。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个个热情的微笑,一杯杯暖心的姜茶,暖暖的姜茶捧在手中,乐在嘴角,暖在心窝。

图文:焦超 牟羽歌 张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