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运搬工区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作者: 周广琦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lADPD2eDYthkZS7NA8DNBQA_1280_960

近期,运搬工区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共同为一季度退休的6名工友送去美好的祝愿。工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车间工会主席、单位不当班管理人员、各队队长、不当班副队长、离退人员在岗班组班长、离退人员工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区党支部书记刘波和区长袁鑫分别对退休职工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进行了简要的回顾、总结,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劳动,对未来生活送上了美好祝福,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继续为矿井和运搬工区的发展献计献策,出点子、想办法。

lADPJwY7Xlgrvy7NA8DNBQA_1280_960

离岗员工所在班组的班长、工友代表也回顾和分享退休职工的共同工作生活经历中发生的美好瞬间、精彩片难忘故事,送上诚挚祝福。

离岗员工发表离岗感言,讲述从业以来个人及发生在身边的敬业奉献故事,为矿井及单位未来发展留下祝愿最后,运搬工区为这6名职工送上了纪念品,并集体拍照留念,将这美好的回忆永久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