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服务中心:精准帮扶 情暖中秋

作者: 张瑞  张瑞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 兖州煤业鲍店煤矿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为空巢及患病老人送温暖祝福活动,传达社区大家庭的亲情关爱。

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翟德鹏一行四人分别来到空巢老人潘长青、身患残疾的李东栓和疾病缠身的陈宜华家中,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与节日祝福,践行“精准帮扶”,力求把更多“暖心”挥洒在“和美鲍店”这片和谐温馨的净土。

潘长青老人早年失独,老伴已走。在音乐和书法的陪伴下,他度过了最悲伤的时期,走过了最黑暗的日子。“很感恩矿和社区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照顾,我虽已退休多年,但对鲍店矿的情感从未消退半分,鲍店煤矿依然有老感情、老味道,走到哪都不会忘记矿领导的这份恩情,到哪都要宣扬鲍店煤矿的和美文化理念”,潘长青说。

李东栓从小患有下肢残疾,只能勉强站立,无法行走,靠电动辅助车出行。身残志坚的他,乐观努力生活,一直感恩并支持着矿暖心事业。

陈宜华是今年社区中心新排查出的困难职工,罹患脑梗十几年,现在仍有严重后遗症,说话不清楚,走路不方便,已经丧失工作能力长期靠病保维持生活。他对这次社区领导的上门慰问深感惊喜和感激,表示将坚持康复锻炼,力争早日恢复身体健康和生活能力。(张瑞)

责任编辑:孔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