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综采一区党支部:“三比三看”保安全促高效

作者: 张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加强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综采一区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三比三看”保安全、促高效活动,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员活力,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

比团队协作看兄弟单位。在生产过程中,党员干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全隐患排查中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同时借鉴兄弟单位好做法,新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促进了安全生产。

比创新高效看节流开源。在材料节约、旧物回收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挖掘材料潜在价值,提高材料的实际利用率,降低报废率,避免人为因素的材料损坏,真正做到“小材大用,大材精用”。

比安全生产看自身表率。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监督员、群监网员和青监岗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安全工作中争当表率,在生产作业中按章操作,保证工作高效,促进安全生产。

通过开展“三比三看”保安全促高效活动,彰显了共产党员风采,为职工树立了榜样,为工区安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