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鲍店煤矿召开“六精六提”融合管理推进会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鲍店煤矿


3月14日,鲍店煤矿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六精六提”融合管理推进会,总结分析2023年推进情况,明确2024年工作方向,落实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抢先机、开新局,力争管理水平及成效在兖矿能源争第一、站排头。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焦广海,机关科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焦广海在会议上强调,2024年是两级公司“六精六提”融合提升阶段,要求各单位高效协同,共同发力,实现市场化精益化深度融合,市场化经营机制不断丰富,结算兑现精准精实,精益管理拓展延伸,持续改善全面实施,创新创效有效增强,市场机制活力迸发,管理能力持续提升。要坚持全面对标,外部对标分析兄弟矿井优秀经验及优势项目,内部对标通过召开经验交流会、专项现场会的方式学习优秀单位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整体工作质效。要深入分析查找问题与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严抓整改成效,确保融合管理工作持续有力向前推进。


会上,内部市场运行中心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2024年整体工作进行了规划,提出了“1337”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通报了2023年度“六精六提”融合管理考核评价情况。综掘一区、机运工区、生产服务中心作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