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鲍矿时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327日,济宁市能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济宁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鲍店煤矿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鲍店煤矿选煤中心维修车间党支部、邹城市大束镇北石庄村党支部,在鲍店煤矿举办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鲍店煤矿党委书记赵计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巨,邹城市大束镇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曾凡主持活动。他调,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新时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结对共建党支部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结对共建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原则,相互学习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在党领导下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良性互动,努力形成互学互促、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赵计华简要介绍了鲍店煤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真正做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为济宁市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宁市能源局综合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书记、鲍店煤矿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邹城市大束镇北石庄村党支部书记先后作经验介绍。五家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签约书。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鲍店煤矿暖心志愿服务文化中心,详细了解了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