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兖矿能源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投票评选开始啦!

作者: 孔庆峰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和美鲍店




无奋斗 不青春

兖矿能源
首届“十大杰出青年”
投票评选开始啦!

请给3号翟清伟

我矿优秀青年

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为认真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党委“31789”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程的意见,立足兖矿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树立和宣传兖矿能源青年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彰显榜样力量,兖矿能源团委举办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过基层单位推荐和评先办公室初审,目前已有15名候选人正式入围。


4月20日至22日24时,“兖矿能源”微信公众号开通微信投票通道,进行集中投票评选。在投票通道内,点击图片下方“查看详情”了解候选人完整事迹材料。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家属踊跃参加。









投票方式







1、关注“兖矿能源”微信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导航菜单“投票通道”或文末“阅读原文”,参与兖矿能源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投票,勾选提交即可。






投票规则







1、在投票平台根据候选人事迹(候选人物按调度顺序排序),选取“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10名进行投票,多选或者少选无效。
2、本次投票每个微信账号只能投1次。
3、对于弄虚作假、私拉选票或者刷票行为,经审查核实,将严肃处理,并取消有关候选人资格。
4、投票时间:4月20日至4月22日24时。




快来给3号翟清伟投票吧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