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鲍店煤矿纪委“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信访举报受理渠道公告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4日   来源: 鲍店煤矿

鲍店煤矿纪委“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
信访举报受理渠道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根据上级纪委有关规定和部署,现将鲍店煤矿纪委信访举报受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受理范围
鲍店煤矿管辖范围内的党员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在工程建设领域设租寻租,招标投标领域违纪违法,资产资源交易和物资购销领域损公肥私,“影子股东”、“影子公司”等问题的检举控告。
受理要求
(一)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有关规定,检举、控告人在检举、控告活动中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的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二)提倡、鼓励实名检举控告,对实名检举控告优先办理、及时回复,矿纪委将严格保密。
受理渠道
(一)举报电话
0537-5922595
(二)举报邮箱
bdmkjwzhk@163.com
(三)举报信箱
鲍店煤矿矿门口宣传栏北侧
(四)来访地址
鲍店煤矿南办公楼3010室
(五)来信地址
山东省邹城市兖矿能源鲍店煤矿纪委
邮编:27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