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矿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五四表彰暨劳模事迹分享会

作者: 张耀华 焦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 和美鲍店

5月2日上午,矿在会议中心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五四表彰暨劳模事迹分享会。

党委书记邢传忠代表矿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节日期间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邢传忠指出,2021年以来,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劳动模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经营创效、和谐建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为矿井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邢传忠要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劳动模范要勇做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的突击队和生力军,坚定理想信念“提境界”,坚持学用结合“增才干”,发扬三种精神“做表率”,努力成为懂安全、抓生产、能创新的“多面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各级组织要主动帮助解决广大青年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搭建成长平台,切实将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到党员队伍和管理技术人员队伍中来。尊重劳模,营造浓厚氛围,真正将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助推矿井发展的“智囊团”、岗位的“创新源”、项目的“攻关队”、人才的“孵化器”。

矿长郭英主持会议,要求各级组织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安全生产、创新创效、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继续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副矿长任振群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青年技工”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先后为优秀青年技工、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原兖矿集团劳动模范张矿军,山东能源集团劳动模范翟清伟、杨廷进,优秀青年技工代表卜凡斌分享了成长经历。


会议启动了“挑战青春”青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总工程师赵延冰宣读了《关于举办“挑战青春”青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参赛选手代表李夫堂宣读了《青工岗位技能竞赛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