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羽”我同行,赛出精神!--矿举办“和美鲍店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张耀华 何屈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8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进一步激发全矿干部职工爱矿爱岗、干事创业的热情,活跃矿区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7月6日至7日,矿在职工羽毛球馆举办2023 年“和美鲍店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焦广海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他希望各参赛队伍和参赛选手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尊重裁判、文明参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新风采。预祝2023年“和美鲍店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祝所有参赛队伍和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设团体、领导组混打、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参赛人员来自矿各单位,共计13支代表队、8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汗洒球场、顽强拼搏,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愈加精彩激烈,一次次拼尽全力的扣杀、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扑救,你来我往、奋勇争先,方寸球场上,无不展现了体育运动永不放弃的精神,一场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凸显了友谊的碰撞、激起了奋进的火花,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生产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社区服务中心李占生、刘静获得领导组混打项目第一名,运搬工区职工陶永光、孔祥仁获得男双项目第一名,文体队朱利香、秦露萍获得女双项目第一名,后勤服务中心刘兆军、张令景获得混双项目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