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动态
安全生产

煤质发运中心多措并举迎峰度夏保供应

作者: 史长军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鲍店煤矿

煤质发运中心为严格落实能源公司和矿增储保供工作部署,积极调研,根据品种结构、市场行情和运输渠道精准施策,采取“停发市场户、减少重点户发运、降低精煤入洗量”等举措,制定保障措施和考核制度,确保完成最大限度煤炭增储任务。

该中心根据煤炭实际仓存,为确保矿井安全有序生产,经多方协调,对煤炭进行转港储存。为保质保量完成煤炭转储任务,特制定关于煤炭转港管控措施,成立以主任、书记为主的煤炭转储工作小组,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坚持“预防为主、综合管控”的原则,带头执行廉洁纪律,严格现场管控,确保煤炭转储安全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和煤炭发运两不相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防止运输车辆出现作弊行为,除安排专职人员上路巡查外,还对所有进场车辆进行彻底清查。煤质发运中心党政领导亲自参与清查工作,做到发现一辆严惩一辆,绝不姑息,确保煤炭转储任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