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企业创建

山东省2022年职业健康工作半年推进会在我矿召开

作者: 丁宁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和美鲍店


7月26日上午,山东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岱俊在我矿第六会议室主持召开山东省2022年职业健康工作半年推进会。全省14地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邢传忠在致辞中代表矿党政欢迎各级领导莅临指导工作,简要介绍了我矿基本情况,重点就我矿健康企业创建和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与会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分管负责人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了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职业健康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就下半年继续推进好健康山东、健康企业创建和职业健康工作提出要求。

正式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我矿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健康企业创建办公室、安全文化长廊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观看了我矿健康企业创建工作专题片《健康同行 发展共赢》。通过参观调研,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我矿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认为我矿健康企业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形成了全矿协同、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走在了全省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前列。同时希望我矿继续巩固保持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深化拓展职业健康,确保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