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企业创建

【基层动态】选煤中心:庆“五一”系列活动 凝聚士气鼓舞干劲

作者: 姚虎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5日,选煤中心分会举办了“凝心聚力争一流,齐心协力保安全”拔河、跳绳比赛,来自各生产车间的10支代表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抽签分组、三局两胜赛制,更加体现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伴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响,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该中心办公楼前瞬间成为欢乐的海洋,号子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的各队斗智斗勇,这是智慧和力量的碰撞,也是精神与意志的交流。每支队伍科学排兵布阵,每名队员激昂充满活力。

     再看集体跳绳比赛,“81…82…83…84”......伴着现场啦啦队的欢呼声和节拍声,各跳绳代表队精神抖擞,紧盯着飞舞的绳子,以飞快的速度跳入奔出,将默契发挥到了极致。

赛场上一条心、一根绳、一股劲,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的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展示了选煤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中心储运系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生产保障车间获得集体跳绳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更是激发了干群斗志,培育了团队精神,迸发了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