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企业创建

操场开放!休闲健身新“乐土”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近日,一条学校操场重新开放的消息火遍了鲍店煤矿的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点赞、相互告知……
“这个事情,值得点赞!”
“特别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运动环境,一个专业的运动场所。”
一时间,鲍店煤矿学校操场上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跑步的、打球的、带孩子玩闹的、集体做健身操的,矿区职工家属可以在每天的早上6点到8点,晚上的18点到21点到操场进行健身锻炼,这一举措赢得了职工家属的一致好评。
“受疫情影响,学校操场三年前停止对外开放,职工家属只能在家属区和工厂区锻炼,车来车往存在安全隐患。”矿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科科长薄祥立介绍到:“近期,我们矿了解到职工需求后,积极与学校协调,确定从5月27日起开放操场,为此我们重新敷设了操场的电路,更换了照明设施,修缮了公共厕所,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专业、舒适的健身场所。”
“对于我们来说,跑道更加的专业,对于儿童来说,这里更加的安全。”“在小区锻炼很不方便,操场的开放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更专业的跑道、更多的健身设施,职工家属们纷纷点赞。

DSC03696

DSC03712

DSC03730

同时,矿安排人员负责操场的安全保障,提醒职工家属自觉遵守学校操场管理规定,合理控制健身时间、文明使用健身器材、科学安排运动强度、保持公共卫生整洁,充分发扬“和谐尚美、创新超越”精神。

矿党委书记赵计华说到:“把职工家属的利益放在心间,对职工的需求真诚回应,长期坚持并推动落实好‘我为职工办实事’,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