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企业创建

今天,你为美丽地球做贡献了吗?

作者: 孙科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鲍店煤矿

6月5日上午,矿集中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大家的法治观念和环保意识。

本次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环保帆布手袋200余个、展出环保板报18块。部分工作人员前往邹城市孟子大剧院参加邹城市集中宣传活动,展示我矿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环保节约意识,引导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建造绿色环保家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近年来,我矿牢固树立“建设绿色矿山,不负绿水青山”理念,提升职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职工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号召各单位进行绿色办公区共建活动,自觉合理使用办公空调,倡导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体验绿色消费,感受矿区环境变化。南办公楼大屏滚动播放环保宣传口号,以绿色低碳办公为主题,号召职工自觉行动,共建美丽矿山。加大环保投资力度,非道路移动器械全面迭代升级,新购入国四及以上车辆33辆,建设自动化装车、洗车系统,建成筒仓、煤棚、以及污水处理站,矿区生态环境逐渐改善,社区绿化逐渐完善,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得到矿区职工家属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