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选煤中心惠工“爱心驿站”夏日送清凉

作者: 姚虎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鲍店煤矿

“在爱心驿站里,喝杯酸梅汤、绿豆汤真是解暑又提神,还有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咱们中心的防暑降温措施真是太贴心了。”选煤中心维修车间职工刘剑吃着中心分会送来的西瓜高兴地说到。

IMG_1860

 入夏以来,该中心持续开展了“嘱安全送清凉”活动。在惠工“爱心驿站”设置了专用“清凉台”,将精心熬制的绿豆汤,清凉可口的西瓜送到职工手中,并为职工配备了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职工注意防暑,安全作业。在生产厂房、皮带廊等高温场所,也分别设立了“清凉小站”,女工协管员们不定期送去清凉用品,并针对现场实际在各个岗点安装排气扇、洒水管等设施,保证现场空气流通,切实达到通风降温效果。

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该中心利用“爱心驿站”开展防暑降温和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增强防范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坚决做到不疲劳上岗、不熬夜、不带情绪工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适当调整岗位工作时间,实行错时工作制,合理避开高温时段,严格夏季作业标准和作业纪律,确保安全上岗。

该中心下步将不断完善惠工“爱心驿站”服务内容和设施,扩大辐射面,为职工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