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社区离退中心:“精细化、特色化”服务 提升离退休职工幸福指数

作者: 张瑞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6月份,社区离退中心全力提升服务质效,擦亮服务品牌,超前谋划、精心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以精细化、特色化服务提升离退休职工幸福指数。

针对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工作,该中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办公环境“硬件”,加强员工培训考核、提升服务能力“软件”,“软硬兼施”擦亮服务品牌。优化服务流程,坚持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优化服务举措,建立健全大数据信息库,深化主题学习教育成果,改善为民服务办公环境,打造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优化工作作风,注重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强抓服务态度、质量效率、形象作风,以“三优”模式打造为民服务特色品牌。

“安全生产月”期间,该中心以贴近主题、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指导,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抓紧落实,联合老年书会提前创作、精心筛选优秀的安全主题书画作品,为“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当天,离退中心老年书会服务的安全祝福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装裱好的精美书画作品现场赠送一线区队,墨香四溢的书画扇也深受职工群众的喜爱,大家纷纷排队等候,也表达了离退休职工对矿井安全生产的祝福与期盼。

社区离退中心将持续推进精细化、特色化服务,全力打造为老服务新格局,用心走好“群众路”,用情做好老人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