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邢传忠看望慰问赶制中秋月饼工作人员

作者: 焦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和美鲍店

8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邢传忠、副总政工师吴海宁及政工科室相关负责人,专程到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食堂,看望慰问赶制中秋月饼工作人员。

邢传忠先后到机器加工生产线和人工生产线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代表矿党政向他们表达了敬意。邢传忠指出,我矿的中秋月饼,一直深受职工家属的欢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中秋月饼制作工作任务,让全矿职工家属感受到矿井的关怀和温暖。

邢传忠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生产工艺流程,要求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中秋月饼加工工作,严格把好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卫生关口,确保让职工家属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统筹协调,做到有序发放,确保职工家属和谐温馨过节。邢传忠代表矿党政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组织的关怀。

邢传忠还前往矿中区月饼发放点,现场了解中秋月饼发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