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矿圆满完成社区“暖心”月饼发放工作

作者: 焦超 刘芹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和美鲍店

距离中秋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伴随着一年一度的“暖心”月饼发放活动的开展,矿区里节日的气氛也越来越浓。每年中秋节,领取“暖心”月饼已成为鲍店人的一种“仪式感”和幸福印记。

“大爷这是您的月饼,您拿好,慢一点走,提前祝您中秋节快乐。”8月22日,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暖心志愿者在矿南区,正在为离退休职工发放“暖心”月饼。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协助老人们查询信息、有的忙着把月饼装袋……把香甜的月饼和满满祝福送到离退休职工的心田上。

月饼发放期间,暖心志愿者克服天气炎热、发放工作量大等不利因素,用心用情地投入到工作中。今年74岁的党员志愿者吕桂英,每天积极参与到月饼发放工作中,还从家里自带热水,为其他志愿者提供热水服务,她忙碌的身影,温暖和感染着每一位志愿者。

与此同时,后勤服务中心抽调专人,每天进行“暖心”月饼加工制作,“为了圆满完成月饼加工任务,我们每天制作月饼的产量都在1500斤以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华告诉笔者。

此次“暖心”月饼发放活动于8月16日正式启动,矿分别在矿东区、西区以及河东北区、南区四个家属区和离退中心进行发放,社区离退中心工作人员和矿暖心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服务活动,活动服务对象为全民退休、集体退休、内退、伤病保、遗属等人员,共计7000余人。后续,针对在职干部职工的月饼发放工作,也将正式启动。

“暖心”送月饼,情谊满金秋。在社区开展的“暖心”月饼集中发放活动,见证了社区离退中心工作人员和暖心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付出与热情,看到了收获“暖心”月饼的人们脸上洋溢出的喜悦与幸福,更感受到了矿领导对每一位离退休职工送去的温暖关怀与殷殷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