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6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迎中秋  庆国庆




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职工感受到矿井的关怀,矿在泰和体育馆前为全矿工会会员发放花生油、大米、面粉和粉条等节日慰问品,祝福全矿工会会员欢度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中秋佳节。

·

·




在发放现场,随着各单位工会会员的陆续前来,一件件节日福利被领取,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发放人员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并提醒大家领取齐全、不要遗漏。职工们拎着节日福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矿工会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第一时间做好人员统计,就慰问品选购及时征求工会会员意见,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前提下,选择健康、实惠、优质的中秋节货品,采取发放实物和提货券两种方式供职工选择,提货券方便了城里职工就近领取。活动增添了节日气息,凝聚了职工向心力,极大地鼓舞了广大职工忠诚奉献、实干担当的工作热情。工会也将继续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