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这个案例好!鲍店煤矿“暖心红”获誉省国资委培训班

作者: 丁宁 陈玉超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 鲍店煤矿

“墙上这一幅幅照片,记载了暖心志愿者8年的坚守之路……”

“600多名志愿者全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3万余次、公益活动300余次,志愿服务时长达4万小时……”

9月19日,在山东省国资委党委举办的省属企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上,我矿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现场分享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

副总政工师、暖心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海宁以《党旗红引领暖心红 打造新时代矿区文明实践的红色名片》为题,以视频展示+现场讲述的方式,生动展示了暖心志愿服务开展8年以来的心路历程。一个个动人的身影、一帧帧感人的画面,令与会人员印象深刻。

矿暖心志愿服务开展8年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聚”人心作用,创建了以“一心一聚五精六化”为内容的“1156”暖心志愿服务模式,构建形成了独具鲍店煤矿特色的和美暖心志愿服务文化。8年来,矿区600多名志愿者在党旗引领下全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写下了一个个温暖的动人篇章,打造出煤炭行业志愿服务的鲍店品牌,斩获全国、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党支部被确定为省属企业过硬党支部示范点,荣获山东能源和济宁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等称号。支部工作成果入选省国资委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及2022年省属企业百家案例评选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