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唱歌问答送礼物 这场活动好暖心!

作者: 焦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9日   来源: 鲍店煤矿


Q
煤矿安全生产中人的不安全行为主要表现有哪些?
A

麻痹思想、无所谓思想、侥幸思想



Q
和美安全文化理念是什么?
A

隐患就是事故,防治胜于救灾,生命健康至上




9月27日、28日,矿工会走进部分井下采掘区队,开展“中秋送祝福 团圆话安全”进区队活动。

“感谢您的执着坚守和辛勤付出,在这最美好的中秋之时,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开始前,工会工作人员为现场职工发放了中秋慰问卡


主持人提出一个个安全问题,现场职工纷纷踊跃举手回答,答对问题的职工,获得了矿工会提供的暖心月饼一份。


“每一天都要祝你快快乐乐,每一分钟都盼望你平平安安,吉祥的光永远环绕着你,像那旭日东升灿烂无比……”大喇叭于明波与职工代表一起,共同演唱了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唱出了对煤矿职工深深的祝福。



“杏眼桃腮似嫦娥,打一成语”

“我觉得应该是:花容月貌”



“师傅你太棒了,这个灯谜难度很大,为您点赞”

现场响起热烈的猜灯谜环节,主持人抛出一个个谜语,考验着现场职工的聪明才智。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追寻那永远,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的忠贞……”歌手张靖演唱了歌曲《追寻》,高亢嘹亮的歌声,赢得现场职工热烈的掌声。


黄鹂演唱歌曲《最美的期待》,为现场职工献上平安的祝福:”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静闭上了眼你却又浮现……”


在“我来比划你来猜”游戏环节,职工代表走上台来,一人比划一人猜,所猜题目都是和中秋有关的内容。小游戏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考验了同事们之间的默契,有的组合配合默契,赢得精美奖品,有的组合不知如何表达,或是动作夸张,为现场带来阵阵欢笑。


把安全知识宣贯与娱乐节目相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出中秋佳节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