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暖心鲍店

离退中心:2023年“金秋‘暖心’送月饼”户外发放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 张瑞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 鲍店煤矿

有一种月饼,叫暖心月饼;有一种情怀,叫鲍店情怀;有一种幸福叫如“月”而至。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丽时节,2023年“金秋‘暖心’送月饼”户外发放活动自9月14日起正式开启。择定四个工作日,社区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离退中心全体员工装载着满满的暖心月饼和浓浓的中秋情谊,分别走进鲍店社区四个家属区,为矿离退休职工现场发放月饼,送上中秋祝福。

从食堂到社区,数十筐、数千斤新鲜出炉的暖心月饼,一筐筐搬运、一车车拉载、一趟趟装卸,数量多、分量足,工作人员不叫苦、不怕累,从源头拉运到现场发放,有明确的工作计划、有合理的人员配置、有规范的业务流程,核检、查号、引导、登记、装袋、发放,一系列流程、一条龙服务,秩序井然、服务细致、效率高超,工作人员秉持服务初心,做着分内之事,尽着应尽之责。矿领导对全矿退休职工的心系关怀,通过一份份的暖心月饼,传递到了每一位职工的心中。

“大家不要拥挤,注意安全,排好队,先取号,再领取。”“大爷大娘,不要着急,你们不走,我们不走,保证你们都能领上。”“月饼我给您装袋子里,放您小车上,您慢走!”“谢谢你们了,辛苦啦!”“你的茶水给你续上了,说话多,口干,多喝点水!”服务人员的句句叮嘱、领取人员的声声感谢、志愿者的贴心服务,给活动现场营造了一片祥和的气氛。户外发放活动在9月21日完美收官,在离退中心办公大厅将持续为退休老人发放月饼,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发放近1000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