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巷修工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作者: 张金武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鲍店煤矿

新年伊始,巷修工区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该工区党支部将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形式,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党史进行解读。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支部详细安排学习内容,全面落实好自学、集中学、交流学,力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开展谈体会、谈感悟,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

该工区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微党课网课学习教育,利用“线上+线下”模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同时,他们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工作,修订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夯实安全生产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