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武保中心多举措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郑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鲍店煤矿

武装保卫中心精心谋划,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中心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力求全员“动”起来。他们组织开展“总结成就经验、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求让学习全会精神“热”起来,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该中心领导班子率先示范,当好标杆,引领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讨论,全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坚持多措并举,力求让学习全会精神“活”起来,该中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交流研讨学,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线上学习媒介,拓宽学习维度,深化理解掌握,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报告及会议公报,加深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