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运搬工区“三个注重”力保二十大精神学深做实

作者: 周广琦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运搬工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上下足功夫,以“三个注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以精神之光照亮区队奋进之路。

注重实效,坚持上下联动带动学。党的二十大结束后,该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暨“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班组长深入集中学习研讨,主要领导带头领学、带头解读、带头谈学习体会,做到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利用“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运用“读、记、思、用”,逐字逐句深研细读,把准脉搏认真思考,学深学透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注重创新,坚持点面结合灵活学。该支部充分发挥五学联动机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张矿军同志讲党课,制作“一图速览”、“金句热词”等电子屏宣传海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员工配置辅导书目,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组织对各党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

注重实效,坚持联系实际实践学。该支部组织开展“打赢攻坚战、建功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发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拿出“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奋斗姿态,全力冲刺四季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成立党员突击队,面对四季度人员紧张,任务繁重的实际,合理调配党员岗位,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