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选煤中心生产车间党支部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郭建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鲍店煤矿

选煤中心生产车间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把支部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

谈体会、话心声。该支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制作宣传标语等形式,迅速在支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落地见效

诵经典、咏党恩。该支部组织开展诵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营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学习氛围。活动中,职工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红色的十月》等经典红色诗歌,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热情,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表达了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赛成果、显水平。该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积极发动党员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通过电脑端“中国煤炭政工网”官网,手机端关注“中国煤炭政研会”公众号,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抢答赛,对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进行了一次大检验,真正做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落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