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机运工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作者: 徐坤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30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机运工区通过班前会、班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矿井安全生产高效稳定。

该工区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十句“硬话”》打印张贴在会议室最显眼处,时刻警醒干部职工要树立安全忧患意识,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消除麻痹大意的松懈思想,做到严、真、细、实、快,严格按安全规程办事,对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检查到位,不漏一个疑点,不放过一个细节,许多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

该工区通过在班前会宣讲近几年重大安全事故,时刻警醒管理技术人员,作为煤矿从业人员,更要将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安全是1,其他是0”的安全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高现场安全管理能力和矿井安全生产水平。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让我深刻了解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想着安全,时刻提醒自己,履行安全责任,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严格按章操作,多留心,勤观察,严把关,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思想上的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技术员孙亚军如是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