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和美鲍店人

一封表扬信 展现作风建设新作为

作者: 张耀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 和美鲍店
“向你单位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两名同志服从安排、勇于担当、辛勤工作提出表扬,并希望你单位对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5月7日,济宁市能源局发来一封表扬信,对我矿生产技术科技术员时坦、综采一区技术员李博,在“本质安全型”矿井检查手册编制过程中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信中字字句句都写满了对两位技术员工作的认可。

据了解,3月17日至4月6日,时坦、李博被借调到济宁市能源局“本质安全型”矿井检查手册编制工作组。时坦在工作组中担任副组长一职,充分发挥自身组织、协调和专业技术能力,带领小组成员出色地完成了检查手册编制工作。李博负责机电、运输专业部分条款的初编工作,并在后期参与了手册汇总和排版定稿工作。他们在封闭办公期间,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任劳任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鲍店人敬业与担当,体现了我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市能源局的肯定和好评。

“在手册编制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对煤矿安全规程的学习掌握还不够,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在下步工作中,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时坦说到自己之所以受到市局领导认可,得益于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态度在矿开展的作风建设中有了很大的改变,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矿推进作风建设让每一名干部职工清楚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推动矿井高效发展的现实需要。全矿干群抱定“逢冠必争、逢一必夺”的坚定信念,认真对照“严、真、细、实、快”作风标准,主动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共同谱写矿井争先创优、高效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