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和美鲍店人】矿开展广场便民服务活动

作者: 张耀华 焦超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兖州煤业鲍店煤矿

3月5日上午,矿在爱心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美矿山”广场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矿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设立服务工作台,为矿区职工家属开展了以测量血压、焊补器皿、磨刀、理发等项目为主要内容的便民服务。志愿者们还组织开展了爱心募捐,将家中闲置的书籍、玩具捐献出来,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献一份爱心。

现场更有志愿者将自己收藏多年有关雷锋的藏品展列出来,弘扬雷锋精神,缅怀纪念这个可爱又可敬的人。

现场还展出了16块黑板报宣传雷锋生平经历。这些黑板报图文并茂,传达出对雷锋同志的赞扬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志愿者向过往群众现场讲解了雷锋生平经历和为社会所作的贡献,进一步弘扬了伟大无私的雷锋精神。(张耀华 焦超)

                                                                                                                                                                                责任编辑:孔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