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和美鲍店人】矿暖心志愿服务走进泗水微公益

作者: 丁宁 李明云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兖州煤业鲍店煤矿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3月24日下午,矿暖心志愿者走进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学习交流。

在泗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们通过查阅资料、观看宣传片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泗水微公益团体在帮助、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方面的的感人故事,并从项目化运作到制度化建设,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心得体会,交谈甚欢。

交流过程中,矿暖心服务志愿者代表协会向泗水微公益组织捐赠了300个爱心书包,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早日成才。泗水微公益同时向我矿回赠了捐赠证书。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暖心志愿者们与省派泗水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分别走访了泗水县东丑村和刘家洼村5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做公益就是会有种‘魔力’,会让人越来越欲罢不能。” “做公益是一件会上瘾的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也是一种幸福…”无论专职还是兼职,志愿者们都在尽己所能帮扶他人,人与人之间,相互影响、相互激励,让人性中善与美的一面大放光彩。通过活动,志愿者们表达了共同心声,表示将持续助力社会公益,向全国脱贫攻坚胜利时刻、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伟大时代献礼。(丁宁 李明云)

责任编辑:孔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