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暖心志愿服务

社区离退中心:践行真情服务 传递“和美”暖情

作者: 张瑞  张瑞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兖州煤业鲍店煤矿

不管风里雨里,服务初心不变。社区离退中心心系全矿离退休、伤病保人员及工亡遗属家庭的中秋月饼发放工作,践行真情服务,将7000余人14000余斤的“暖心月饼”和社区人的贴心关爱一同送到他们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911184343

中秋至,福利到!一年一度的我矿“暖心”月饼发放工作于8月30日拉开序幕。 因雨水天气原因,第一个星期的发放地点安置在离退中心一楼大厅。连续降雨天气并没有阻挡工作人员的发放热情,他们耐心等候众多职工家属冒雨前来领取这“金秋的第一份月饼”,收获来自和美鲍店“中秋佳节的第一份暖情”。

微信图片_20210911184333

雨水退散,天空放晴。9月7日至10日,离退中心全体员工携手矿暖心志愿者们,依次来到矿河东北区、南区和河西中区、西区四个家属小区,开展为期四天的室外月饼发放工作。络绎不绝前来领取的职工家属们喜笑颜开,都不想错过新鲜出炉包裹着浓浓情谊的“暖心”月饼,都想把这份节日礼物与祝福带回家中、装在心里。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着,一边认真核对有效证件,一边准备如数发放到位,尽心尽力搞好服务接待,不敢有差错和懈怠。

微信图片_20210911184338

一袋月饼包裹着中秋祝福心,一路服务撒播着浓浓暖心情。“暖心”月饼发放过程中,社区离退中心职工和矿暖心志愿者们殷勤用心服务,依托小小月饼承载满满的中秋祝福。服务团队合理配置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耐心和理解并重,齐心协力,精细运作,确保了现场发放秩序良好。截止到10日,“暖心”月饼已发放近8000斤,预计将持续至9月20日发放完毕。(张瑞)

责任编辑:孔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