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生产准备工区党支部开展 “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渠慎远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7月27日,生产准备工区党支部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4名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围绕传承良好廉政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廉政家风,从身边事例、名人事迹、典型社会事件、舆论热点话题入手,讲述廉洁家风的古今意义。

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家风》系列专题片、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必有灾殃,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建设温馨、廉洁、幸福的家庭港湾,守好廉洁的“后方”。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表对廉洁家风建设的看法,并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守住初心、严于律己、身体力行,积极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美德,以和睦、廉洁的家风促党风带民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