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巷修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

作者: 张金武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巷修工区党支部于8月7日上午组织党员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发展成就及其根本逻辑》。

本期大课堂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发展成就及其根本逻辑”展开,融理论性与现实性相结合,系统的的阐释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最重要成就之一,又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最根本保证。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就是要用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来武装头脑,着重在坚定政治方向、落实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上下功夫,坚持有令则行,有禁必止,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章和党规党纪为遵循,在政治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道德行为上规范引导自己、在思想作风上从一点一滴做起,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