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生产准备工区党支部:用好“学习强国” 强化思想武装

作者: 渠慎远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 鲍店煤矿

生产准备工区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内容,把平台作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学习渠道和载体,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今年以来,打卡“学习强国”已逐渐成为生产准备工区全体职工每天一早的习惯。“你今天学习强国学了些什么?”“今天学了多少分?”学时政、比学习、晒积分的“新风尚”已悄然形成,该支部两名职工“学习强国”积分位列赛区第一名和第二名,切实做到与安全生产工作密切融合,实现了同频共振。

同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活动,并以党小组、班组为单位,组成多支战队,进行挑战答题、对抗赛等环节角逐,通过不断创新“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形式,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声有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