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综掘一区党支部:党员“三带头”促进安全生产

作者: 姬冬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三月份以来,综掘一区党支部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坚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把员工的满意度作为党员工作的标准,高标准完成季度各项工作。

党员带头学习。该支部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员自学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系统的学习,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工作中不严不实不细的问题,增强爱岗敬业的意识,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始终走在员工群众的前列,切实把精力放在各项工作上,从思想上改变自己的工作观念,为顺利完成好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党员带头排查隐患。党员始终争当排头兵,第一个深入井下,走在员工的前列,对工作面的隐患进行全面的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坚决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做到严、细、实。对查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督促整改,问题整改不完,隐患处理不彻底,坚决不能生产的原则,把问题和隐患始终掌握在我们的管控之内,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存在,达到安全生产的目的。

党员带头争创佳绩。党员干部始终在工作中模范带头,立足本职工作,按照每天班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模范带头,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班组员工高标准完成当班的生产任务。尤其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每一项工作。同时,把党的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影响和激励广大员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