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机运工区:做好职工暑期安全防范工作 确保职工高温季节身心健康

作者: 任志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进入夏季以来,机运工区做好职工暑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了职工在高温季节的身心健康。

该区加强防暑降温设施检查,定期组织群监员开展安全检查活动,主要围绕作业场所通风、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不断强化高温、高空、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重点人群管理,提升日常工作中的监护管理力度。针对体检职工患病情况,及时通知患病职工尽快进行有效治疗;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职工,督促他们按时服药、配合治疗从而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加强情绪疏导工作,经常深入现场与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认真聆听职工对防暑降温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及时调整好工作时间,确保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实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