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煤质发运中心:夏送清凉 情筑安全

作者: 王红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鲍店煤矿

为服务增储保供大局,8月6日,煤质发运中心组织后勤人员及女工协管员,深入煤场高温作业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情筑安全”活动。

181abebc9aa2f7073ee1a9aa371216f

由于储煤大棚作业环境相对密闭,加之持续高温,给铲车司机高强度发煤工作增加了不少困难。该中心通过调整作业班次、维修保养铲车空调、驾驶员轮休等措施,降低职工劳动强度,并组织人员深入发运一线,为铲车班、环保卫生班、防疫站等岗点,送去冰镇西瓜及绿豆汤。通过以上举措,缓解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b7760dccef47971b859ae6ba26d6ed7

活动中,工作人员嘱咐大家要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树立战高温、斗酷暑、促生产、保安全的工作意识,为保障矿井安全生产及发运效率,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