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生产服务中心更新厂:清凉送一线 安全记心间

作者: 李颖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鲍店煤矿

近期,持续出现的高温闷热天气,给奋战在现场一线的更新厂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考验。生产服务中心更新厂开展“清凉送一线 安全记心间活动,进一步关心现场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浓厚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该厂为员工购买了西瓜、绿豆、冷饮等清凉降暑的慰问品,送到各一线生产车间,还叮嘱各班组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提高防暑意识,切实加强高温下员工的劳动防护作业,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该厂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高温作业中的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同时加大户外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为东、西两个车间的休息室整修了空调,使大家能够在凉爽的环境中用好午餐。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贴心关怀,激发了大家积极工作、保证安全的热情,为圆满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