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群团

“矿嫂展厨艺促安全”厨艺比拼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 李明云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 和美鲍店

等你一日三餐,为你柴米油盐
嘱你时刻安全,盼你四季平安



这可不是五星级菜单,这是我们鲍店煤矿的矿嫂们,为了让工作在一线的老公吃上营养可口的饭菜,下厨做的爱心安全餐。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工协管员们来拼厨艺啦。





自矿女工委开展“矿嫂展厨艺促安全”女工协管员厨艺比拼活动以来,我们的协管员参与积极性相当高。这是她们为一线老公下厨打卡的图片,每一张都是爱的呈现,平安的祝福,温暖的见证……



简单的食材,普通的家常菜,看似平常、一般,却盛满了妻子对老公的爱和关怀。为了让老公吃好喝好不疲劳,安全下井心情好,矿嫂们精心做好每一道暖心养胃餐,用真情筑牢第二道安全生产防线。


拌馅、擀皮儿、捏合,每一下都是爱的承诺。


翻炒、颠勺、起锅,每一步都是安全的嘱托。


幸福就是为爱的人下厨房。细心挑选新鲜的食材,贴心准备喜爱的口味。精心熬制美味的汤品,用心烹饪诱人的小菜......


你下井工作在一线,我操持家务心甘情愿。
爱在一日三餐里……爱是浪漫,是平淡,是人间烟火,是柴米油盐。



我的浪漫,就是等你下班。我的心愿,就是盼你平安。

其实幸福很简单,有家回,有人等,有饭吃……幸福就是来自矿嫂的家宴。